坐在雪和雪中间。

#Cancer

#01

从眼眶里抠出隐形眼镜,扔进垃圾桶里。

还剩一半的大杯霸王柚果茶,甜蜜的柚子汁混着柚子皮苦涩的气味,一大口一大口地吞进去。

又是阴郁的雨天。

#02

下午去帮姐姐拍毕业照,没用过上万的单反,手生难操作,天气阴沉,加上拍毕业照的人实在太多,拍了很久都没有拍到让她百分百满意的照片。

趴在草地里拍她的时候,路过的男生用手机偷拍我,姐姐很大声地提醒我了,我回过头,他还在没礼貌地笑。我其实真的非常非常喜欢福大,喜欢你的学校,但是遇到过太多让我失望的人了。虽然也明白没素质的人哪里都有,但是,福大有这样的学生,我打从心底失望。

整理拍出来的照片,被姐姐训了一顿,构图都不怎么样,甚至好几张对焦都没对好。我在心里默默辩解,平时都是一个人出去,拍拍景物,没有人让我练手啊,我不知道该怎么做。但是也只是在心里说而已。

真是非常非常的失落,你看我们的差距真的太大了,我根本不可能追上你啊,可能我真的没天赋吧。

#03

阴雨天太容易把负面情绪放大了。

晚上从图书馆里出来的时候,总是在想,现在做的事是否有意义,现在这样追逐着你到底是不是正确的。其实我真的是一个很没有自我的人,与我而言,生活,乃至生命,都是无意义的循环,而记忆中的你是我在这无聊天地中最大的慰藉。人间的佳恶情态在你面前都不值一提,追逐你是目前让我获得存在意义的唯一事情。但是我们之间的差距太大了,我不知道怎样能离你更近一点儿,一想到这些,我就难过的想哭。

你能不能告诉我,我究竟该怎么办呀?

#04

习惯了当别人的垃圾桶,负面情绪自己消化,努力吃掉不开心。

昨天和十二说“爱人是一种很珍贵的能力,不要像我一样退化”的时候,眼泪差点掉下来。

云问我,明明没这么早考试,为什么天天待在图书馆。我答,因为一个人也不知道做什么呀。因为,实在是太寂寞了。多数时候,听着阿华给我唱歌,看着没有月亮的夜空,走在夏夜的风里,想到很多事无人分享,真是太寂寞了呀。

没有东西可供纪念,一切你带给我的伤疤也几乎好的看不见了。有时候也会想,不要为了无意义的虚无的明天努力,手拉手一起死在今天不好吗。我真是个胆小鬼,害怕自己做的努力都是无用功,一心只想逃避。

其实我戒饮料两个月了,今天破戒了。如果能再坚持久一点就好了。

吃了很多甜食,希望晚上不要做噩梦了。

能不能抱我一下。祝好,晚安。

评论(6)

© 莫羡 | Powered by LOFTER